Web第一卷 第8话 家庭教师

了庭教师的日子了。

披露已经了一月了,终见加尔穆安排的庭教师了。

了早,凯因在兴奋等着的候,西尔比娅叫凯因了。

“凯因人,已经找了志愿庭教师的冒险者。我带您接待室。”

“谢谢你西尔比娅,现在就。”

敲了接待室的门,西尔比娅打了门。

进入房间,见座位坐着,有着红马尾的,并且穿着皮铠轻甲的20岁左右的女剑士,有穿着连衣帽外套的女魔术师。

坐面的座位向打着招呼。

“初次见面,凯因‧冯‧西尔弗特。前几终五岁了。请关照。”

最始回答的是女剑士那边。

“初次见面。我是在格拉西亚领着冒险者的米莉でしゅ(咬舌了)。あ、です(重新说了一遍)。武器是单手剑盾牌,在队伍担任着前卫。等级是D级。坐在我旁边的是妮娜。”

米莉着不习惯的敬语,虽不咬了舌但是在的打招呼。

“嗯……妮娜,请指教”

“喂!妮娜!跟你说贵族人的敬语的吧!”

米莉责备着不仅有使敬语,且带着连衣帽打招呼的妮娜。

“米莉老师妮娜老师吧。因我的老师,所不需敬语哦。今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话 披露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