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一卷 闲话2 众神间的闲谈

凯因回原的世界,在场的众神便始谈了。

在桌子的正中间有着水晶荧幕正显示着,荧幕现的就是凯因。

“快呀。凯因那吃惊的子!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泽诺姆抱着肚子狂笑着,跟前话很有威严的气氛完全不一。

现在荧幕显示的是,受洗完,回中在己房间内进行【状态】确认的。

“泽诺姆人,全员给予了Lv.10的加护,真的吗?世界不曾现Lv.5的加护。”

莱姆说。

“莱姆,有什不啦神的使徒,凯因今将面各的灾难,告诉他侬的创造魔法就遮蔽【状态】就问题了啦。且……很有趣呀!”

“才是真正的理由吧!”

莱姆一边叹息说着。

“优那是因召唤魔法世界,最了王,凯因的话何呢!”

泽诺姆声说着。

“凯因别跟魔法笨蛋的雷诺一尽是使魔法,剑术及体术使的话就。果肌是很重的呀!”

萨诺斯边笑边着水晶。

“你在说什呀。就是因所你老是被叫做野蛮神。”

雷诺朝着萨诺斯施放着拳头般的水球。

“的啦,肌就是最的防具啦!”

萨诺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1话 状态确认&创造魔法目录+书签第12话 毕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