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一卷 第29话 自白

裏是王城的接待室。

围着桌子坐着的有雷克斯国王爲首,埃克公爵,麦格纳宰相,戴姆副团长,加尔穆边境伯五人。

「那,戴姆啊。前几缇法娜与凯因间的战斗具体生了什呢?」

最先口的是雷克斯国王,他向戴姆问了。

「团长一始使了身体强化进行战斗,从途中就在身缠绕了己擅长的风,并且比前更快挥动着剑,即使那,凯因殿很从容应着。」

雷克斯国王叹了一口气。

「五岁就有程度啊……居拥有那强的力量啊。完全不像将变什──加尔穆,是你的孩子啊,他平常在干什啊?」

「他像经常悄悄从房间裏溜,魔物森进行狩猎。且放在宅邸厅裏的那红龙像是一人打倒的,那的候,即使是我被吓腿软了。」

全员点了点头。

「那是SS级的魔物啊,将那一人打倒的人怎不是孩子啊。」

雷克斯国王有同的法。

戴姆像了什就始说了。

「回,前我问凯因殿是不是勇者或者神使徒类的?他听的候身体反应了。」

「「「什!!!!」」」

其他的人很惊讶。

「难,难说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8话 求婚是很突然的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