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一卷 第30话 王都中的生活

己的状态暴露给陛有父亲了一月,每是不变的日常。

依旧是,被陛叫王城做他的黑白棋手。

关黑白棋的话,陛至今有战胜埃克公爵。

是关近卫骑士团长缇法娜的话,不知爲何从裏给了许。

收的信像写着次王的候凯因给他介绍,所凯因进攻的气势就更高了。

陛了那封信,实在办法认同缇法娜爲凯因的未婚妻。

关父亲加尔穆的话说着「已经什不问了。照你喜欢的方式做吧!」的话,就彻底放弃了。

虽最关键的凯因有认同,不因爲陛父亲认同了,所就正式决定了。

等凯因10岁进入园再表订婚的。

现在凯因在王城的一房间裏喝着红茶。

在他眼前的是,特蕾丝媞娅希尔克。

虽希尔克往常一,不特蕾丝媞娅则认真的眼神着凯因。

「凯因人,爲什,你缇法娜骑士团长订婚了啊?」

特蕾丝媞娅露了冰冷的视线责备着凯因。

「骑士团长进行了模拟战就变了……」

凯因无力回答着。

「因爲是凯因君所办法呢~在人前未婚妻变少人呢。不未婚妻中已经有我特蕾丝了,我很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闲话3 凯因的大冒险目录+书签第1话 冒险者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