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5话 合格发表

考试了几,迎了合格表的日子。

在等待的些裏,每被叫王城接受每差不的说教。

从陛那裏,被质问了在冒险者公变A级的,破坏了国营园的训练场的被询问了。

凯因就些进行了反驳。

「考官说全力使魔法的啊,并且被告知张了结界。再说我觉使超级帝级的魔法不太妙,就降了初级。但是啊,託了加护的福,威力增加了的魔法结界破坏掉了。关冒险者公的啊,本打算注册爲C级的,但是因爲骑士团长公长说了一些话,就变了A级了啊。」

凯因不愧是给周围不停造问题的人,即使惹了麻烦,他本人一点不觉不。

「因爲你的行爲我已经少次抱着头烦恼了啊……等等!在那前,凯因!说了帝级魔法?在那本书写的魔法够使了吗?」

「使,因爲理解了所就了。但是啊,果使了帝级魔法,周围变什就……」

「凯因!绝不!真的不啊!」

陛很焦急认真劝阻了凯因。

陛像是了什一凯因搭话了。

「说的话,你在哪接受的试验呢?我女儿希尔克姐说有在测验点你呢!」

「我被普通带了南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话 入学考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