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闲话4 特蕾丝媞娅公主与近卫骑士团

「希尔克,次很呢!」

我在摇晃的马车微笑着着坐在眼前的希尔克。

我生就一直在王城裏生活。

因是爲三公主生的,所几乎不街买东西。

一直着不管做什在王城中做完,街的话从王城的窗户着蔓延的街的生活。

不介绍给我了我一年龄的埃克公爵人的次女希尔克姐,从三岁始我就经常在王城裏一玩耍。

因爲希尔克有己的且是在距离王几路程的马尔比克领,所办法每一玩,一点我感很寂寞。

我在五岁生日的庆祝,拜託了父亲人让我了希尔克的老玩。

有侍女近卫骑士将我护航那裏。

从马车的窗户眺望着穿插在一的街,变很激动,从街见金黄色的农田感动。

与一领的希尔克聊正高兴的候就达了领,在马尔比克领度了几。

虽返回王感觉很寂寞,但是希尔克参加披露所一前往王了,我在马车聊着一边向王前进着。

在距离王有三路程的候,马车的外面动了。

「奥克羣从三方向朝边了!保护公主殿!」

从外面传了类似怒吼的声音。

「特蕾丝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话 学科选择之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