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22话 德林特尔欢迎会1

了周末,因不,所就决定德林特尔的城镇视察。

Fly

飞翔的魔法一口气飞了德林特尔的城镇。

虽说了离王的距离坐马车的话需两,飞的话需一就了。

凯因一直保持在一百米的高度,不在王间往马车似乎很。

果在城镇的旁边有魔物存在的森林的话,材料很收集的很充分吧。

再怎不就直接飞城镇,在附近降落朝门走了。

外墙的话,是石头堆积概三米左右的高度。东,西,南三方向设置着门,东门是王,西门是魔物森,南门是与连接着其他城镇的路。

那居住着很魔物的的森林,数十年规律生一次氾滥。情报被写在了书,所前在书。

实际,在格拉西亚领那边是,城镇被五米高的城墙围住了。

在门的附近有卫兵站在那,进入城镇的商人进行着检查。

「那,一,货物是些什?」

「粮食盐」

在卫兵检查完行李,在文件签名。

「了,你进了」

顺着进的商人,基本运送着食物、武器防具等主的货物。从城镇的马车,有很应该是魔物素材的货物。

果在城市,因聚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1话 德林特尔领主目录+书签第23话 德林特尔欢迎会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