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23话 德林特尔欢迎会2

Fire Bullet

『火弹』

突在凯因的手前,有五熊熊燃烧的青白的火弹浮现了激烈的旋转着。

「切。是魔法使啊。散。」

包围着凯因冒险者分散。

「那我了哦。我不让尽量不打你的。嘿咻!」

燃烧青白火焰的火弹,向着冒险者的方向飞了。因是故意让火弹慢慢非,所冒险者将魔法躲了。

被避的其中三火弹的就那飞向了观众席的墙壁。另外两则是在他脚边。

咚——————!咚——————! Dooooooong——————!

嘣————!———!

三撞墙壁,观众席就被吹飞了。

有墙壁的方,全部变瓦砾的山了,直接外面街了。

掉在脚边的火弹,现了三米的坑。

由降低了威力的原因,所街有任何影响。

「「「「「「……」」」」」」

躲了魔法的冒险者观众席的冒险者,凝视着那座曾经是隔训练场观众席墙壁因破坏形瓦砾山。

,一瞬间领悟了果己被打的话变什子

「避了呢。果被打的话,就变那堵墙一了哦!那,一魔法了哦。」

凯因说完,现了增加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2话 德林特尔欢迎会1目录+书签第24话 德林特尔欢迎会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