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24话 德林特尔欢迎会3

因不知领主馆的位置,所问了一正在巡逻的卫兵,独走向领主馆。

在国的部分街,有领主宅邸代官邸,领主向王的候,代官代替领主治理的街。

在前往领主宅邸的候,一边眺望街一边走,有一冒险者风格的街,有武器、防具、魔具等各各的店铺。

途中被味的味吸引了一摊子。

“叔,很香啊!请给我一根烤串!”

烤串的叔叔现了是孩子的冒险者的凯因,笑着回答他。

“的!我知了,子。三枚铜币一串。现在的快烤了,稍微等一吧。”

一边旋转烤串一边烤,刷酱汁又始烤了。

“拿着,刚烤的很吃哦”

卡恩接刚烤的烤串,付铜币。

就那咬住烤串。

“热。但是很吃!

了是孩子的冒险者的凯因吃东西的子,摊子的老闆露了笑容。

“话说回,条街是怎的呢?我今才刚刚。”

“什啊,是今才刚的吗?因城市有很冒险者。将冒险者狩猎的魔物的素材加工销售的店比较。烤串是冒险者狩猎的奥加的烤的。”

“是吗。奥加的很吃呢。酱汁很入味。刚才在行露了脸,却被找茬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3话 德林特尔欢迎会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