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25话 德林特尔欢迎会4

凯因咏唱魔法的瞬间,正在睡觉的母亲被白色的光芒包围着。等光芒消失,在那睡着的是刚才有着不一的脸色变的母亲。不一儿母亲逐渐张了眼睛。

“嗯。啊咧?总感觉今的身体状态不错。阿拉,艾娜库,达修,早。”

母亲从被子。结果被父亲阻止了。

“刚刚位冒险者给你使了恢复魔法。你现在在生病吧,不勉强己床继续休息吧。”

“啊,我像介绍己的名字啊。我叫凯因。是今是刚城市的冒险者。”

“凯因人是吗,我是的猫のみ亭(猫见亭)的老闆娘的说。我是妻子希米伽是我的女儿艾娜科的说。谢谢你凯因人。 ”

“谢谢欧尼酱!!”

脸露了笑容向我谢。不由伸手抚摸了艾娜科的头。

艾娜科不但不讨厌,且情很瞇着眼睛。

因是一次摸猫耳朵,所凯因的情随高涨。

“是程度的话不足挂齿。话说回,城市的教收费真有那高吗……”

“是的,我两次教使了两次治愈,但是完全治。且需金币一枚的高级治愈价格实在是付不……。啊,刚才使的高级治愈需少钱… …。果是金币的话实在是支付不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4话 德林特尔欢迎会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