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31话 与教会的争执2

「首先是关教的,什是祈祷进行收费呢?一般说,是不设定捐款的金额,应该是根据每人的感觉捐款的。且居银币一枚,一般的领民说额度应该太贵了吧。」

凯因从最始就将关祈祷治疗的费的,向斯塔戈司祭逼问。

凯因的话,斯塔戈司祭是露一副己根本有做错的脸,在己脸旁搧着扇子。

「凯因子爵殿,关费的话,基本有什一般市民祈祷,的是商的长类的。所即使将标準的费设定银币一枚,有什太的问题。根据商的不同,有候他给银币呢。且关治疗费的话,在教使治疗魔法的修女很少,果蜂拥至的话就无法应了。所了有选择的治疗才设定了费。」

斯塔戈司祭一边扇子搧着满头汗的脸一边回答。

「那的话不是增加修女就了吗?且斯塔戈司祭殿使回复魔法的吧。是一有很冒险者的城镇。单纯基原因需治疗的人很。所向王的教提委託不就了吗?」

「派遣一位修女的话,是必须向王的教献捐款的哦。教的话是有那富裕的。是说子爵殿增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0话 与教会的争执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