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32话 袭击事件1

「那,我再谈话的。果了暑假的话院那边有很长间的休假,所我计划德林特尔稍微住一段间。」

凯因从座位站,公长利基谢兹握手了。

「边才是,有间的话请打招呼吧」

从接待室的凯因,由受接待姐的热切目光的注视,一边感不思议一边从公走了。

因距离返回领主邸的间早,所凯因就一边窥视着城镇的武器店防具店,一边返回领主邸了。

从文官那知埃拉逸夫门了,凯因一人宅在了办公室,处理着文件。

◇◇◇◇◇◇

凯因宅在办公室的候,一昏暗的房间有男女四人坐在椅子。所有人露了很不高兴的脸并且皱着眉头。

「今底是怎回啊?我是不从公翘很次班的啊。」

最初说话的是,冒险者公长辅助的贝蒂。

-

子

「今聚集在,不是了别的。是关那领主的。今,他了教堂,那伙说了向王的教检举我,就那离了。的话很糟糕的。果始审查的话,你的谋全部暴露的啊。」(ps:真的不愧是猪队友啊)

双手的手指戴满了镶着五彩缤纷宝石的戒指的斯塔戈,一边晃动着沉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1话 与教会的争执2目录+书签第33话 袭击事件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