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33话 袭击事件2

「呀。间有客人吗?且很危险呢。虽我有叫人的打算…」

凯因着在厅集合正在準备的袭击者,露了腹黑的笑容问候。

那一瞬间,在厅武装的五十人集团的视线,一口气聚集了凯因身。

「「「「「「……」」」」」」

双方无言凝视着方。

认已经睡着了的目标,居是武装的的姿态现了。

,在向凯因的实现中,他现了有像的东西现在凯因旁边了。

是哈克银了。由厅是足够飞的,所银的身体稍微变了。儘管此,它的体长有两米左右了。

目标的孩子的两旁,有着白色的狼银色的龙。

「诶?」

「那是什啊!?」

「龙!?我听说啊!!」

「那狼的是什鬼!?」

无论是谁在吃惊着。谁听的情报。

「哈克!银!不他杀了哦!吧”

「汪」「啾」

听句话,白色的狼银色的龙,高兴的声音,从楼跳朝着集体深入了。在哈克向他奔跑的候,眼前的袭击者被撞飞的空中。

银在一边在厅飞飞,一边指甲尾巴将袭击者一接一弹飞。

执行部队的闇公长的克,茫的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2话 袭击事件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