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37话 袭撃事件之后3

在长室裏,利基谢兹、艾迪恩、凯因蕾缇亚4人面面坐着。

从利基谢兹的说明,有听他做了什,像是联络了卫兵抓捕了贝蒂,说明的候很激动,但是听说领主人说明,所恢复了冷静。

凯因次生的情从头尾说明了一遍。

「,生了的情──」

公的副长、代理官、司祭暗黑公联合一袭击领主宅,其中有现役的A级冒险者什的,不是简单就的情。

不是德林特尔支部长-利基谢兹就解决的问题,连累了王总部的艾迪恩总长。

所艾迪恩才了德林特尔城,利基谢兹立即就理解了。

利基谢兹听了真相,手脚着,在板进行了土座。

「凯因人,艾迪恩人,次真的很抱歉。」

不次的情不是歉就解决的。

处理不的话,贵族将冒险者全体的敌。

「利基谢兹殿,我今就是爲了谈件情的,边的蕾缇亚今将爲支部的副长兼检察官。,你次的情负责,将条街的冒险者整合管理,至你的处罚,等项工结果前暂保留,凯因君,吧?」

「艾迪恩先生,问题。我知利基谢兹先生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6话 袭击事件之后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