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38话 袭击事件之后4

了早,围在了餐桌。

艾迪恩先生、蕾缇亚姐不说,艾娜科、达修希米伽在。

「从今始我就了,计划週末就回,因爲拜託了旅馆的修理,果修了联繫,週前请稍微等待一。果有什情的话,请听从执达兰姆西亚先生的指挥……」

吃完早饭,跟打声招呼,艾迪恩先生说直接从裏转移有什问题,是我就艾迪恩先生一转移了艾迪恩的办公室。

「凯因君,我近期德林特尔,请候关照呢。」

因爲我使转移魔法的原因,就不忍受在马车颠簸的2了。

「经常的话,你不习惯其他方的呦。」

两人笑了笑,凯因从宅裏转移了公裏了。

再一次,回己的房子裏,穿制服,向着校。

虽享受一假期,但是领主裏有很情处理,所校是凯因最的休息场所了。

明明是早,我却双手一摊趴在桌子,呈现着非常疲劳的状态。

「週末的候生了很情,我已经累了。」

「真是的,凯因人一副很疲劳的子。」

「我不认爲凯因君有十岁呦。」

担着的特蕾丝希尔克偷着边,但是实在有太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7话 袭撃事件之后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