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40话 奴隶商

凯因回房子,科拉恩打了声招呼就床睡觉了。

了二早,一边吃着早餐,一边向站在身的科拉恩搭话。

「科拉恩、奴隶商在哪?在德林特的袭击件中的犯罪奴隶、拜託包含输送在内的情。我在从校回。」

「凯因人、说王的奴隷商的话、是从西门稍微偏离街、桑达拉马尔商是最的。虽有其他的奴隶商、但从奴隷的教育、质量,奴隷名。」

「我知了、谢谢。从园回。」

「不、奴隷商那的话、我马车园迎接。因我知方。贵族的​​主己走路、更何况一人向奴隷商的方向、果哪的鼠辈将莫须有的流言传、牵涉西尔弗特子爵族的体面。本凯因人给王的印象就很、但是有不少贵族却不高兴。所请重。」

因科拉恩的拼命劝说,变了回的候在校门口马车迎接的状况。

吃完饭凯因就前往校了。本週末做领主的情,但是袭击件贪污等问题,不仅週末的预定,放必须做领主工的凯因,唯一休息的方有校了。虽离邸宅约有十五分钟的距离,但凯因一边沐浴着阳光,一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9话 优秀的人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