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48话 拜索斯帝国

艾斯弗特王国-格拉西亚领内的拉米斯塔的巖缝正面是拜索斯帝国。

帝国人口超一千万,拥有着广的领,说是格鲁纽特陆最的国。

王城是一座打造奢侈的建筑,其中那王的房间被金箔豪华的饰品装饰着。

,三十八代皇帝-菲尔南斯‧巴恩‧外萨斯办公室裏的豪华椅子坐着。

是一位着奢华的生活,身穿着华丽的衣服抱着沉重的肚子,有着茶色捲曲髮的皇帝。

「那裏怎了?」

菲尔南斯单手拿着酒杯,在有其他人的房间裏,向着墙壁说话。

「我应该有几年就準备了。已经在城潜伏了数十人的部队,爲一般居民在生活着。」

不知从哪裏了全身穿着黑衣的男人。

「有几年啊,在那候,我就做了历代皇帝做不的情,,我将爲爲历史最伟的皇帝留名。」

「遵命。」

留句话,全身黑衣的男人消失了。

菲尔南斯喝乾了装在玻璃杯裏的葡萄酒,酒杯放在桌子。

阳台眺望眼的城市。

拜索斯帝国是一军国。

通次与他国战争,持续增加附属国,扩己的领土。

通蒐集附属国的缴金资源,整顿军备,又反覆侵略他国。

在凯因生前,十几年前刚刚继承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7话 一年后目录+书签第49话 德林特尔的内政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