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49话 德林特尔的内政1

达尔梅西亚将两人带领了準备的房间。

由萝拉希望姐姐露拉在同一房间,所就决定是双人间了。

关两人服装的问题,达尔梅西亚已经指示让女僕买了。

凯因微笑着,真不愧是优秀的执啊。

在剩己的办公室,凯因将目光转向了未处理的文件。

虽凯因刚才被露拉意料外的告白吓了一跳,但露拉今是亚历克哥哥一了德林特尔努力的。但是,由露拉是女又隶的原因,今的内政有影响。

凯因打算将早早从女又隶中解放。

女又隶基本在脖子刻有女又隶的魔法印记,有着常让人见的状态的义务。

处理着文件的候,亚历克,达尔梅西亚,露拉有萝拉四人进入了办公室。

凯因坐在正中央的沙,旁边的是亚历克,催促着露拉萝拉坐在他面。

达尔梅西亚在房间的角落準备着红茶。

「亚历克哥哥,我决定让两人住在宅邸。姐姐露拉是内政官,亚历克哥哥的助手。妹妹萝拉的话则是宅邸的女僕,应该将给达尔梅西亚负责。」

「我是露拉。亚历克人,请您指教。」

「我是萝拉。请您指教。」

两人站了一次,低头向亚历克问候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8话 拜索斯帝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