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50话 德林特尔的内政2

德林特尔城镇的领民冒险有外墙被扩了件感吃惊。

因了一就在城镇的城墙外面建了十米高的新城墙。

城墙被护城河包围的,就像是某国的王城一的色的完品。

果城墙的话,不逊色艾斯弗特王的城墙。

原德林特尔是一边长两公的四方形城镇,但四方向扩了两公,已经变了边长六公的四方形的城市了。

由在面积增加了九倍那,所不逊色与其他的真了。

凯因拜託亚历克露娜粗略的提一基础设施的设计图纸,就返回王了。

白在园课,放就向德林特尔的城镇转移,继续进行整理。

由再旧城墙新城墙间,是一片草原,所将必须进行割草整了重点做。

是,果领民进的话,凯因的魔法就暴露,所从旧门新门间,在路的两侧建造了三米左右的围墙,让他无法偷广阔的现场。

凯因使了魔法,一味修整着面积广阔的德林特尔的土。

「居工程度呢……」

虽说魔力无限制使,但是一直重複同一工的话慢慢厌倦的。

就连凯因牢了。

「凯因人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9话 德林特尔的内政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