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51话 马林福特教国

三人一直在接待室谈着话。

凯因圣女的印象浮现在脑海中,他了初代艾斯弗特国王的优妻子梅丽娜的名字。

「凯因不知其他国的吧。麦格纳,给他说明一吧。」

国王催促麦格纳宰相进行说明。

「向西南距离艾斯弗特王国一月马车路程的方就是玛林福特教国。是将世界所讚颂的七柱神的教诲向世界传播的国。向各国派遣司教,司祭类的,向国民讲解教诲,教是我国的国教。与贵族制的国不同,那国的王被称教皇,代代是经选举选的。在教皇,依次分主教教、司教、司教、司祭,进行着国的运营。其中圣女是指持有『圣女』称号的女。在五岁洗礼的候现了称号的话,就离族在教国本部细将养育长。虽关圣女的任务方面不是很清楚,由在世界有一人拥有的称号,所我国必须郑重进行迎接。」

麦格纳宰相的说明,国王凯因点了点头。确认了凯因理解,又继续说。

「因此我希望你近卫骑士一国的国境进行迎接,有国内的护卫。你身贵族的同身冒险。圣女一直被人包围的话肯定不鬆口气的吧。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50话 德林特尔的内政2目录+书签第52话 意外的相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