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二卷 第59话 再会

平一走在的路,放,在德林特的街跟亚历克斯露拉商量着今的计划。

「因爲达兰姆西亚準备了材料,所工进行的很顺利。露拉画的图纸非常棒。虽偶尔说我无法理解的情。」

「那是因爲亚历克斯人人手安排的很,我有助力已。」

在面跟着的达兰姆西亚行了一礼。

「亏达兰姆西亚先生準备了木材,预算比我像的省的。新区划的住宅区已经建,现在是冒险者校宿舍的建设。冒险者有帮忙,所工比像的快。」

露拉将图纸扩展桌子进行说明。

冒险者公亚历克斯进行了全面的协助,税金缴纳着,在城有特别的问题生。

亚历克斯此说明着。

虽喝醉酒的候少有点问题生,但主是冒险者间的吵架,并有影响一般市民。

「子进行应该有问题呢。週末有一些複杂的情处理不了城市。」

「果是建设基础设施的整备的话,现在有问题。即使那,複杂的情?又在王引了什问题吗?」

知凯因的常识外的行爲的亚历克斯,不经意打探是否又生了问题。

「虽亚历克斯哥哥有关係,但实际……是母亲的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58话 莎拉的过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