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三卷 第2话 西路布斯塔街

翻译:牛丼盖饭

向西路布斯塔前进的途中有生什特别的问题。

 近卫骑士団的二十名护卫着、有向数台马车的队列挑战的盗贼魔物。

 “探查”感觉森林有魔物徘徊、但有现袭击的情况。

「再一就达了西路布斯塔呢。凯因君、结果有我同寝呢……」

 撅嘴着外面的希尔克叹了一口气、凯因一边“探查”搜索路中的子一边回答。

「婚约有発表、从埃克公爵那说了吧? 且特蕾丝说了什……」

一边脑中浮现送别的特蕾丝媞娅、轻轻的表现拒绝的态度。

 果加前世,就已经超了20岁了、虽是前世有的少女、有一点膨胀的感觉,有孩的情慾。

 马车在有任何的情况前进,中午,了被墙壁包围着的街。

「凯因子爵、西路布斯塔街了」

 护卫的骑士从马车的外面传声音、那点头。

(话说回、陛说的拉格纳夫伯爵……什有就了……)

 先行的骑士向卫兵説明、门打、卫兵左右并排着站着、迎接凯因一行人。

 进入街的商队生什感惊讶,同像被卫兵催促一将路空了。

 马车在空的路前进着、即使进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话 出发目录+书签第3话 西路布斯塔街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