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三卷 第4话 密会

翻译:dark传奇

是我早期翻译的部分,虽有稍微修一,但是文笔不太。

我达了希尔克等待圣女的点。

有许帐篷,今在夜,了明前往西尔维斯特市。

马车停,排队迎接圣女,护卫队队长打了马车的门。

女僕先了车,圣女才车。

圣女的年龄凯因相差无几,位少女粉红色头髮达腰间,穿着一件金色绣花的白色长袍,显示其圣女的神圣。

拉古纳夫很虔诚,因够圣女流深深的泪水。 本爵位最高的拉古纳夫问候一,但因目前正在监视,所不迎接。

凯因不管拉古夫弗了,并向前走一步问候。

“圣女人,我是王国的凯因·冯·西尔弗特子爵,今我将在夜,明前往西尔维斯特镇,将护送王国,谢谢。“

圣女面无表情着凯因。 张嘴。

“我是代的圣女,雏田 拉 马林福特,感谢你的护送。”

圣女深深低头了,姿态完全不像是一位十几岁的孩。

引导圣女帐篷,周围则是让护卫包围。

我邀请一吃晚餐,但被护卫队队长拒绝了。

“我己做準备,準备一帐篷就足够了”

他是圣女的护卫,但是他的敌意识太头了。 我决定退,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话 西路布斯塔街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