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三卷 第6话 到达王都

翻译:No7Hatsunemiku

载着圣女的马车一行达了王。

担凯因护卫的两位近卫骑士先前往了王,直前一消息在住在王的居民间传播着。

穿王的门,现有很居民聚集在马车的路附近,卫兵正在进行着通管制。

爲了一眼圣女聚集在的居民,凯因希尔克两人吃了一惊。

「居有人聚集在呢……真的很厉害。」

「是爲了一眼圣女人聚集的呢。感觉就像我结婚游行的候被祝福的子呢!」

「……」

希尔克意料外的妄,凯因苦笑了,马车继续向王前进着。

从居民街离穿贵族街马车达了王城。

凯因他先了马车,排列在王城前面爲了迎接的贵族排了一。

从面前达马车,身穿雪白并且有金色刺绣长袍爲正装的圣女,被侍女扶着手了。

由凯因同行了几,所有特别在意,但一次的贵族因爲的入迷了。

「明明,但却有神圣的……」

从贵族的口中流露的话语。

被派遣艾斯弗特王国的司祭先向圣女打招呼,给圣女向王城领路了。

凯因他贵族一慢慢的跟在了面。

司祭圣女先了一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5话 王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