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三卷 第9话 小小袭击者

根据雏田的希望,包括教的相关人员数名在内,决定在贫民窟煮饭救助那裏的居民了。

早王城迎接,凯因雏田就坐着马车前往教了。

即使艾斯弗特王国再怎繁荣,是有贫民窟存在的。

有进入孤儿院的人有就业在路边的角落裏坐着不动的人。

马车在些人中前进着。

煮饭的方,包括修女在内的数名帮忙的人已经始做着煮饭的準备了。

雏田爲了帮忙,将长袍的袖子捲了加入其中了。

凯因爲了进行护卫同行,在雏田的附近守。

很的锅煮着蔬菜,同準备了容器勺子。

始救助居民的候,互相传着裏有人,贫民窟的居民慢慢移动着向边聚集。

虽卫兵爲了队列有秩序,在引导着贫民窟的居民,但由数量太吃了一惊。

在德林特的城镇有说是规模的贫民窟。

现在由暗黑公的解散,介绍工,孤儿院,住宅区园的建造,生活的烦恼已经消失了。

但是居住着数千人的德林特不同,居住着三十万人的王被称爲巨市。

是需庞的预算人员的,所不是那简单就做的情。

雏田在几并排的锅前面站着,己从锅裏将料理盛了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8话 晚餐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