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三卷 第11话 犯罪者的末路

翻译:No7Hatsunemiku

应该称很优秀的执吧。几情报就已经收集了。

虽不知达尔梅西亚的僕底有少,但所有王中的信息通他的僕传达尔梅西亚那了。达尔梅西亚选择了其中比较重的向凯因传达了。

「啊……。我明白了。马就向那方」

从椅子站打算那现场的凯因被达尔梅西亚手製止了。

「是的话是无法做将真的犯人一网打尽的。晚再的话比较吧。毕竟——」

达尔梅西亚的说明,凯因睁了眼点了点头。

「嗯。是啊。就办吧。先王城说明」

凯因前往王城,请求了觐见。

虽有很次被王城传唤的,但亲希望觐见是一次,不马就获了准许。

被带领往常的接待室,等待着国王的。领路的女僕总是露柔感觉的凯因,露了认真的表情件感有点吃惊的同準备了红茶。

稍微等了一儿,国王,麦格纳宰相,埃克公爵进入了接待室。

三人坐凯因坐了,始说明了。

「实际致已经了解犯人的目标了。计划是今晚进行捕捉。因此前请求派骑士。」

虽白的候听说了进行捕捉,在傍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0话 使徒之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