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三卷 第13话 德林特尔的代官

翻译:No7Hatsunemiku

早早放弃了在王的宅邸写回信,凯因向德林特尔的宅邸转移了。

因向哥哥亚历克报告一。

「诶诶!?升爵伯爵了!?」

在办公室的亚历克的惊讶的声音响了。达尔梅西亚露一张很高兴的脸在面待命。

再怎说是身子爵就被升爵了件是预料外的,但次是一子被升爵了级贵族的伯爵。

向亚历克传达了由次的失态进行惩罚所向国纳税。

亚历克感觉很抱歉的凯因露了微笑。

「完全有问题哦。由人口的增加,向他介绍了工,所现在已经持有了即使被徵税有问题程度的资产了。相反,将完的领免税的话才很奇怪呢。且是基本徵税吧?德林特尔的话是问题的哦。足够翻倍纳税够呢。」

凯因亚历克说的话抚着口鬆了一口气。从露拉萝拉两人那收了祝贺的话,凯因害羞搔了搔头。

,有一件传达给亚历克的。

「那……亚历克哥哥人,週,让你我一王。」

「嗯……?不是刚才说的关披露的準备的情吗?」

凯因深呼吸了一,口了。

「实际……变了亚历克哥哥人——被授予男爵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2话 谒见以及后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