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三卷 第14话 冒险者工作

翻译:No7Hatsunemiku

凯因被升伯爵,每着忙碌的日子。包括给每贵族的问候信在内,有必目升爵祝贺送的物品,再回复。

由生了次的圣女袭击件,从艾斯弗特王国快马向玛林福特教国送了信。

面记载着护卫队长与次袭击相关的委託人,被收留在王国件。

另外,由在闇公进行了搜查,现了很证据,一些贵族有被击溃的人有受罚款的人。全部是向闇公进行委託,不工的人。

在从教国迎新的护卫迎前的段间,决定了雏田在王国停留件。

「凯因人,商的人了。说是了製披露的正装」

,凯因始忙再一段间就进行的婚约表披露的準备。

虽是由国王突表的,但是请帖类的準备是凯因主进行的。果西尔弗特不準备投入全部的力量的话办法赶的。,从老的加尔穆的派了支援。

关场的话,由是公主的婚约,所在王城举行。

「啊啊……已经不做了!」

关寄请帖的目的,需根据王族公爵进行调整,方面的话是科拉恩在应着。即使此,结束準备。

结束不了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3话 德林特尔的代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