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三卷 第16话 卢卡尔遗迹2

翻译:初音气

凯因向​​一层前进了。

顺着长长的楼梯,传现在眼前的是一片广阔的森林。

树木的高度超十米,将视野遮住了。

「什的方有森林……且很明亮。」

——

Search

向,现整花板在光。凯因使了搜索努力掌握着情况。

了数公现了很的空间,察觉了被认是冒险者的集体有魔兽。

凯因翼翼走了光线无法照的昏暗的森林中。

凯因在避冒险者的同在森林中前进着。

途中遇的魔兽,是像猴子一的魔兽,被分类B等级的森林猴(ForestMonkey)。手脚

——

Rock Bullet

很长,虽不两米,但森林猴是群的,一边在树枝跳跳,一边释放着『岩弹』。凯——

Rock Bullet

因一边躲避着从很森林猴那释放的魔法,凯因一边释放着『岩弹』应战,消灭着魔兽。

虽森林猴身的战斗力并不强,但由是群的,在树跳跳,剑是很难应的,所才被分类等级。

——

Search

已经搜索察觉魔兽的位置的凯因,即使它隐藏在树有任何问题的做应。

「做程度应该问题的吧……继续前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5话 卢卡尔遗迹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