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三卷 第18话 卢卡尔遗迹4

翻译:No7Hatsunemiku

转移遗迹一层的印,口目的悠闲走在石板。

一始,虽就直接返回宅邸,但了己在迷宫门口的接待处写了名字,所就先回一楼一次了。

几分钟就了口,印了隔几的太阳。

「嗯,气真啊」

印朝着空伸展了身体,向接待处走了。

进入接待处的候,现处有被担的接待处等着。凯因的脸,脸露了安的表情。

「凯因君,有呢。真的太了……。刚才回的队伍听说了一孩子潜入迷宫的十一层件吓了一跳。」

听在那方遇的银狼牙的员平安归件,凯因就放了。凯因登记了己从迷宫件,从建筑物走了。

外面,有一位银狼牙的员在魔物的素材向马车装载。

身那员的艾莉,现了凯因,满脸露了的笑容,挥着手。顺着艾莉的动,员的视线了,在现凯因在那,的脸放鬆了。

「凯因君!平安无呢。我是刚刚才回呢。接返回德林特尔的城镇。一回吧!」

凯因被突跑的艾莉给紧紧抱住了。

「艾莉!你凯因在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7话 卢卡尔遗迹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