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三卷 第21话 婚约披露会1

翻译:kira

雷萨恩公爵的谈顺利进行着,顺利进行了谈话。

「很期待明的披露呦。 」

最说就离了房间。

了二,婚约披露。

在凯因的宅邸,从者很忙碌在房子四处奔走,凯因一边享受着希尔比亚泡的红茶,一边悠闲度。

披露穿的衣服由国王安排,凯因需一人王城就了。

坐在面的是科拉恩,了今的情商谈着,等了的候。

「凯因人,今在王国见贵族的主。与王族、公爵缔结婚约的凯因人,我今现各各的说法,请十分。 」

「是……我注意的。 」

凯因着科拉恩的话语点头了,一边着傍晚始的婚约派,一边喝了口红茶。

吃了午饭,了傍晚举行的派,凯因坐着马车前往了王城。

虽离始有很长的一段间,但是由其他方的贵族向国王打招呼,所已经排列了各纹章的马车。

了进行向王城入场的手续,凯因向着旁边待机的执走。

有见凯因的贵族的主,虽己是子爵,但是被很年幼的穿着贵族服的孩子穿感不高兴。

「那的。在排队。虽说是孩子,但是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0话 雷萨恩公爵目录+书签第22话 婚约披露会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