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三卷 第22话 婚约披露会2

翻译:kira

随着介绍一了盛的掌声,,乾杯结束终在厅再次奏了音乐。

凯因的未婚妻三人始一接一给排队的贵族打着招呼。

虽是在侧面了婚约者的三人,但是薄薄淡妆漂亮即使是惯了的凯因进入了恍惚的状态。

「凯因君,我的希尔克就拜託了。嘛,我应该生什问题。有--」

埃克公爵靠近凯因的脸声说着。

「.……造孩子人呢 」

「等! ! 」

「真是的! !父亲人! ! ! 」

旁边的希尔克听了的子,红着脸进行着反驳。

特蕾丝像听的子,在胡思乱着吧。稍微向那边,脸变赤红,两手在捂着脸颊。

雷萨恩公爵带着笑容说着「又像模拟战那!缇法娜就拜託了咻~」离了。

在那,被称级贵族的主他的族接二连三的祝福的话语。

有认识的科尔吉诺侯爵带着儿子哈彼接着打招呼。

科尔吉诺侯爵虽有点不高兴的子,却是向凯因说了祝福的话语。隔壁的哈彼始终无言,一副不高兴的子。 从5岁的披露始总觉希尔克很有魅力,是觉凯因从旁边抢走的原因吧。 且同女的特蕾丝王女同婚约者。 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1话 婚约披露会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