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四卷 第3话 莉尔塔娜的忧郁

翻译:深海潜水母舰

「那商製玻璃杯的方法不知吗!」

在装饰华丽的接待室,説一句话的人是身穿华丽的贵族衣服,并且拥有啤酒肚的科尔吉诺侯爵。

在科尔吉诺的斥责声中纳尔尼斯商的长玛提亚斯缩了身体。

玛提亚斯原本是格拉西亚领支部的分长,但是他了科尔吉诺的支持,现在他已爲了纳尔尼斯商的长。

「麽说,萨拉卡昂商是有西尔弗特伯爵在背撑腰的。玻璃製的黑白棋工艺品,不雾化的镜子,有马桶等等。虽商业神的供奉,已经了契约期限,但是包括我在内的其他商仍无法知底使了什麽材料製方法……底是怎麽製的呢……」

因爲商业神供奉的原因,所有三年间独占市场,三年已经结束了。儘管其他商始模仿,但是无论哪裏有功的例子,现在仍是萨拉卡昂商独占市场。衹有黑白棋,无论是哪商简单的模仿,独占市场的间结束就始了模仿,但是由萨拉卡昂商已经量口王国内的其他方、帝国、共国等等其他国,所哪裏现需求的情况。

「真是该死的臭鬼呢……。原爲在德林特尔失败,竟那裏展那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话 转校生是新老婆目录+书签第4话 莉尔塔娜之购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