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四卷 第4话 莉尔塔娜之购物

莉尔塔娜的视线沉迷玻璃工艺品中了。

在帝国是有的红色或者蓝色花纹镶入玻璃杯被在一面墙的玻璃展柜中装饰着。

「欢迎光临……哎,皇女殿!?」

在休息日店的帕尔玛了客人件,打算应的候客人是莉尔塔娜件感惊讶

「哎……你知……关我的?」

「是的,我是在同一校园A班的帕尔玛。有几次跟在公主殿、希尔克人凯因人身边……」

「是的啊……。话说回我是一次漂亮的玻璃杯呢……在王国玻璃杯是很普通的吗……?」

莉尔塔娜一边眺望着在玻璃展柜中装饰着的玻璃杯一边问帕尔玛。

「商品有很普遍的进行售卖……是预约制的,根据顺序製完立即销售。」

「……是啊……。真是遗憾呢……。着果的话,就购买带回呢。」

莉尔塔娜帕尔玛的话稍微失落的回答,却了乎意料的答复。

「——说不定的话……果是皇女殿,许早点给您——」

由句话,莉尔塔娜抓住了帕尔玛的双肩。

「真的!?真的入手吗!?玻璃杯……」

虽帕尔玛被很有气势的抓住肩膀件吃了一惊,但是进行了说明。

「果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话 莉尔塔娜的忧郁目录+书签第5话 交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