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四卷 第5话 交货

翻译:No7Hatsunemiku

凯因莉尔塔娜两人离了院。

平,虽凯因是步行,但是由莉尔塔娜身皇女的立场,所是乘坐马车的。在院入口的马车等候场,尼吉托站在马车的旁边。

与凯因一从校舍件,尼吉托露了有点惊讶的表情。

「莉尔塔娜殿,辛苦您了。……不是西尔弗特伯爵吗,我是莉尔塔娜殿的执,叫做尼吉托。请您记住我。」

姿态端正的尼吉托凯因有礼貌露了笑容。

「凯因人,是我的执尼吉托哦。从我候就始照顾着我。比那,前往萨拉卡昂商了。变从凯因人那了玻璃工艺品。」

「我叫凯因・冯・西尔弗特・德林特尔。初次见面……什知我的名字呢……?」

觉不思议的凯因,尼吉托满面笑容回答。

「那是,平就一直从莉尔塔娜殿那——」

「尼,尼吉托!余的即使不说行!」

焦急的莉尔塔娜盖了尼吉托的话。露了一副因说了失败的表情的尼吉托,一边笑着一边打马车的门。

「啊,真是太失礼了。那,请马车吧。」

莉尔塔娜一边红着脸,一边催促着凯因乘坐马车。

两人乘马车,向驾驶马车的尼吉托指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话 莉尔塔娜之购物目录+书签第6话 悄悄靠近的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