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四卷 第7话 衞兵值班所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莉尔塔娜乘坐的马车达了衞兵值班室。

面突现在值班室的带着护衞的贵族马车,衞兵感非常紧张。

车夫的尼吉托打了马车的门,莉尔塔娜面带愤怒的表情走了马车。

「是……值班所请问有何贵干……?」

莉尔塔娜盯着提问题的士兵口:「贵族街生了诱拐!」

莉尔塔娜的话,让衞兵瞬间紧张了。

负责贵族街警备的人言,在贵族街生诱拐件,实警备的失,就不仅仅是失态了。

「?!……那、那详细的请进请教,我马叫负责人。」

在衞兵的带领了简易的接待室中。

与贵族的接待室不同有摆放俱,仅仅是进行谈话的房间。

面露不悦的莉尔塔娜被引导坐在沙的正中间,尼吉托站在的身。

衞兵说着「马就叫司。」离了房间。

不久,一位穿着有些豪华微胖的司带着其他的士兵前,坐在了莉尔塔娜面前,另一位士兵书记坐在一旁。

「不是莉尔塔娜皇女殿吗,特意我方真是令人惶恐。我是管理值班所的巴拉塔,请记我。」

衞兵队长巴拉塔在接待室前先确认了马车。

衞兵队长,在马车刻着的纹章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6话 悄悄靠近的手目录+书签第8话 被诱拐的是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