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四卷 第10话 凯因无双

翻译:深海潜水母舰

「诶……凯因……?」

凯因一副像是什生的表情进入了建筑物,莉尔塔娜露了惊讶的表情。

「莉尔……一人的话是不行的吧?果你告诉我就了……」

着脸浮现笑容的凯因,莉尔塔娜含泪的眼睛点了点头,但是现在却不是的情况。

「喂……究竟是什?鬼,你。就是纳尔尼斯商别人的待遇吗?」

拿着剑的是纳尔尼斯商的护衞吗吧。

五名护衞中的其中一剑指向莉尔塔娜,剩的剑朝向凯因。

尼吉托被达尔梅西亚搭住肩膀并拉凯因的身。

「凯因人,莉尔塔娜殿!」

「嗯,我知了。已经问题了。」

凯因着焦急的尼吉托微笑着并点着头,就视线转向护衞那一边。

「所……在那的是,拜索斯帝国的皇女殿的待,我那认吗……?」

因凯因一句话所造的冲击,让护衞睁了眼睛

「皇女殿!?什呢!?」

「你掳走帕尔玛吧!我掳走的马车在方!!」

着被剑包围着的莉尔塔娜,凯因无言的苦笑着。

「的不知呢……不是误吗?虽说是皇女殿,但是在他国被一商袭击的话本国是不沉默的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9话 凯因突击目录+书签第11话 登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