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四卷 第20话 大人们都是腹黑吗

亚历克因爲凯因的话变无言。

的确爲男爵被叙爵,爲德林特尔的代官在工着,有着像山一的相亲象的信。

但是,着德林特急速变革的现在,不是轻率向王提亲的场合,怠慢了确认手头的信的情。

且蕾莉奈姐,园的辈说是并非不知的脸。

有几次说话的机,亲眼见的外观正中亚历克的球带。

关格有关係,将打算在金继承边境伯,打算爲代官度,并有娶贵族千金的打算。

特别是蕾莉奈说是级贵族的千金,一般说是嫁给某级贵族的嫡子。

再说了,蕾莉奈姐所在的领,是艾斯弗特王国最南端的海的侧面的密桑伽城。

德林特城,坐马车花费十的间。

即使是亚历克。

在呆呆的坐着的亚历克的旁边,凯因始说明了。

「在王接受了艾迪恩先生的委託,直座城市爲止做着护卫。那的话就见亚历克兄说着……我已经有了未婚妻,亚历克兄有吧?我着应该差不了……」

一边在说明着,凯因一边笑着。

人的恋爱故是甜蜜的味。

凯因身被周围的人包围着逃不了的状态订婚了。

爲贵族被叙爵的亚历克同一副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9话 领主的工作目录+书签第21话 凯因暴露了等级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