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五卷 第9话 公会的传唤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即使是凯因无法掩饰涅鲁他变化的惊讶。

「克劳德先生,跟涅鲁他是认识的吗?」

凯因的话让克劳德露怀念的表情,与此相反涅鲁则露了难情的子。

「几年前的了……是接受护卫的委託一次城镇的候吧?莉娜、米莉、妮娜三人被他搭讪了。教育了他一。,就变了。」

「哥!那令人羞耻的请不再说了。已经是几年前的了。话说回,哥居知凯因的,真令人惊讶……不凯因确实有很有名呢……」

最一句话有些许不清。

因其他人并不知凯因的等级,所涅鲁有些许顾虑。

「凯因的候,米莉妮娜做他的庭教师。我是王有了往。话说回,涅鲁你是怎认识的?难说……找伙的茬……?四肢齐全真是太了呢。」

嘎哈哈笑着的克劳德,其余全员苦笑。

「不不,在巷撞见冒险者袭击凯因,全员反被干掉了。是就帮忙犯人搬公。」

「……袭击凯因。有笨蛋啊……已经不说是悲了。」

「真是的呢……龙手反更轻鬆吧。」

莉娜的话,米莉妮娜点了点头。

句话让涅鲁吞了一口口水,将视线投向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8话 熟人吗?目录+书签第10话 贵族的价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