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五卷 第16话 后始末

翻译:dark传奇

办公室的一角是一堆等待处理的文件。

有一人坐在椅子确认文件的内容,那位进行结算的青年是亚历克·冯·西尔弗特。

听领主凯因的疯狂的计划,需花十年的间进行準备,但座城市却惊人的速度完了。

随着城镇变更,需解决的工增加了。

初製建筑计画的是身内政官的露拉,并且意外表现色,亚历克感非常的惊讶。

且最令人惊讶的计划是在德林特尔建造一座城堡,本是无法像的,但使了凯因的魔力,在几月内就建了它。

儘管此,即使是亚历克感那是一座丽的城堡,让他觉“才了”。

实,在前世中主修建筑专业的露拉有在海外旅行中的城堡残留在记忆,但世界的居民却有现一点。 。

此外,通询问凯因,凯因的“ 世界字典 (世界词典)“正确回答了露拉需的答案,城堡就够完了。

因主的领主凯因仍是生。 基本是亚历克应该经营镇的。

此外虽属半认的状态,但基本是由亚历克正在进行结算的。

在挂名领主宅邸的城堡中,从者的数量在增加。因速度实在太快了,无法亲处理,所从招募教育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5话 希尔克很敏锐?目录+书签第17话 裁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