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五卷 第17话 裁判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凯因注意前面的生越走越远,稍微慢了一些是从面追了。

斗技场,又参观了其他的一些设施。

一的日程结束了,回了旅馆。

凯因扑床一边打滚,一边着今的情,一就了晚饭的间。

[顺势就救人了,今该怎办呢……。总先不着急慢慢吧,给赛特办了吧。丽莎像知赛特的。]

,响了敲门声。许,打门进入房间的是希尔克。

[凯因君,刚才的,我听你说明了。]

[果知了啊……]

凯因声说,随让希尔克坐在房间的椅子,己则坐在了床。

烦恼着怎说明才,最是决定就报不隐瞒说了。

[魔族中有我认识的人。前在格拉西亚领魔物氾滥的候帮助。着果是认识的人的话.……。且不直接救助,是就了那打扮。]

凯因苦笑着回答。

穿着连帽的披风,戴着假面登场的话,被做是哪的脑子很奇怪的人办法。

些希尔克并不在意似的点了点头。

[嗯,是啊。凯因不在的候场突生了巨的动。突现的入侵者,将国最强的冒险者一击打倒,又立刻消失了。“难说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6话 后始末目录+书签第18话 判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