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五卷 第20话 啓程

翻译:Kira

啓程,壮年的议员一伴随着护卫现在了凯因住宿的方。

因爲是有应接室的旅馆,所藉着人的食堂,面面坐着。

「是赔偿金的白金币二十枚。次是国的议员,不,原议员给您添麻烦了。」

凯因打了放在桌子的豪华箱子,那面漂亮并列摆放着白金币二十枚。

「确实收了。」

凯因关了盖子。

议员拿了一张羊皮纸。

「那,在签名吗?」

凯因读了读羊皮纸书写的内容,确认问题了签名字。

「就问题了。议那边就由我提吧。儘管此真是的……知王国间引问题怎呢……」

议员一边抱怨着原议员的白癡,一边从凯因手拿回羊皮纸,确认面的内容放进了筒面,给了护卫中的一人。

「那边就告辞了。听说今从座城市。路。因爲边给了一笔金额吶。嘛,我觉应该不有找S级冒险者吵架的笨蛋在。」

在在伊尔斯汀共国生问题的话,是不庇护的了。

虽认爲爲商业国有笨蛋在客户前面找架吵,但是白金币二十枚是相的金额。

不断言说不被狙击。

目送了议员护卫离的凯因早早将白金币的箱子放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9话 丽莎贝特的正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