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五卷 第24话 诱惑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「,是转移魔法一……」

缇法娜知凯因使传说中的转移魔法。

不在王国中有一部分人知件,艾斯弗特王国的近卫骑士团长,层缇法娜进行了说明。

被告知的候着「毕竟是凯因……」,有着消耗量的魔力,够转移数人的认知。

笼子数百人被一次转移,却有任何人够认知。

但是不够在其他生老师的面前进行的。

生一接一从保护他的护送车走了。

着数百人众的袭击者,生的表情略显暗。

即使今已经将他击退,排除了危机,一步走错己的命运就完全改变。

从护送车的特蕾丝媞娅瞥了一眼被束缚着的袭击者,走向凯因身边。

「凯因人,次的袭击究竟是……?」

凯因认必须跟特蕾丝媞娅希尔克进行说明,至莉尔塔娜则请求稍微规避一。

「实际──」

王国边的科尔吉诺侯爵巴尔子爵,同共国那边的马尔夫原议员勾结,企图进行袭击。

伊尔斯汀共国的暗黑公则打算将其他的生绑架奴隶,凯因淡的说明着。

将凯因的说明听最的二人,表情变暗。

「、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3话 护送车目录+书签第25话 使徒VS使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