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五卷 第25话 使徒VS使徒?

翻译:深海潜水母舰

凯因爲了说明情的龙脉是向接待室走了。

在接待室等待的候,随从向凯因说明已经联络了包含国王在内的,埃克公爵麦格纳宰相等人。

两人在接待室等候几分钟,包含国王在内的三人了接待室。

「凯因。你,像又搞砸了啊……」

被捕者的情已经由骑士团那边粗略的说明了。

但是,关详细的情况凯因并有跟骑士团说明,「伊尔斯汀共国,艾斯弗特王国的一部分人有勾结,并且袭击了生」一些实并告知他。

「凯因君,请你说明一吗……」

面着埃克公爵的话,凯因点点头的始说明伊尔斯汀共国研修行程的。

从加扎尔始生的情由议员的儿子策划的袭击件并且击退的件,关审判的。

及回国途中被袭击的。

伊尔斯汀共国的马尔夫与艾斯弗特王国科尔吉诺侯爵有关联,并打算特蕾丝媞娅,希尔克等生变奴隶。

,与此同遭受艾斯弗特王国布德子爵的袭击。

随着不断的说明,国王,埃克公爵麦格纳宰相的表情逐渐愤怒。

「科尔吉诺怎了!快他捉!」

「已经接消息说近卫骑士团已经了。应该很快就他逮住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4话 诱惑目录+书签第26话 善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