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五卷 第27话 回到德林特尔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在不被马车察觉的方着陆的凯因,随奔跑着靠近了马车。

果拿真本的话,直接无法感知的速度瞬间追。

不是决定比马车稍快一点的速度慢慢靠近。

在方负责护卫的冒险者,奔跑的人提了警戒,握剑的同向前方送了信号。

「等一等。我是凯因!」

凯因的张双臂,一边挥着手一边靠近。

身着制服的身姿及干了不少令人难忘记的凯因的容貌,冒险者立刻就认了。

护卫匆匆向马车送停车的指示。

「呼,认我真是太了。」

凯因安的同,教师生纷纷从停靠的马车走了。

教师因凯因的脸安,面容随舒缓,生是一。

突,特蕾丝媞娅希尔克向凯因飞奔──就拥抱了。

「凯因人,我担啊!马车就直接了……」

「是啊!很担啊!」

「抱歉了。但是,已经处置妥了。已经给了骑士团,应该问题了。」

确实已经将袭击者押送了王,转给了骑士团,所已经有问题了。

在王的科尔吉诺派的贵族,已经由国王令,由近卫骑士团进行抓捕。

祈祷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6话 善后目录+书签第28话 对三人的说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