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五卷 第30话 事件的报告

翻译:dark传奇

在艾斯弗特王国了说明次的件,数的贵族几乎聚在一了。

王城忙着欢迎贵族。 基本所有的贵族已被召集了,果他因某些问题无法前往王城,那就由代理的人前。

与此同,凯因正在参访教堂。

了听取科尔吉诺邪神的使徒的问题。

跪在七根柱子前面,双手祈祷,像往常一,视野变了一纯白色的神的世界。

泽诺姆则敦促凯因坐。

且今的神不同往,表情一脸的苦涩。

毕竟凯因面亚伦。

“.……凯因,我了。首先,感谢你.…… 亚伦有再恢复意识了……”

泽诺姆轻轻低头。

“次我够处理,因我就在附近,但有其他的东西吧.……?”

面凯因的问题,泽诺姆点头。

“亚伦在被封印的候,有几封印他的宝石的碎片,隐藏在各方,我甚至在你居住的领附近的迷宫它”

凯因了他在德林特尔的森林,有一次因有压力了迷宫,那候遇的古龙。

(那候说封印了什东西.……)。

“恩,就像那迷宫一在世界被分散封印,但在某些情况,有些被挖掘并被人所持有,那是其中一。”

“未有类似的情……”

“是的,虽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9话 国家间的交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