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六卷 第10话 与皇太子的会谈

翻译: ビーム反

赛特的言让罗古西亚皱了眉头。

虽被狠狠瞪视着,但是赛特有丝毫的动摇。

在赛特与凯因敌才更加恐怖。

「我等领的贵族一致决定,不论生任何不参与战争中。即使是皇太子殿的意向,无法改变。」

赛特毫不退缩,认真的表情回应着罗古西亚的视线。

「……即使是我的意向?」

「是的,我不改口——即使与所有的魔族国爲敌。」

赛特的话让罗古西亚嚥了一口口水。

至今爲止赛特从未皇太子提反的意见。

次,绝不改变己的意见,毫不避视线的赛特,让罗古西亚折服了。

罗古西亚移了视线,叹了口气。

「……赛特阁的意见我明白了。一旦生战争,您旁边的凯因阁间的友谊将遭破坏。你间的关係竟有牢固。」

「并非此,我表达的并不是意思。我并不反人族间的战争。是说绝不与凯因阁爲敌。」

「嗯!?居……爲什您此拘泥凯因阁?即使身爲贵族,他是孩子不是吗?」

罗古西亚的话令赛特叹了口气,他先了凯因,随再次面向罗古西亚。

「一旦演变与凯因阁敌的状况,魔族就已经注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9话 到达皇国目录+书签第11话 魔王会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