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六卷 第11话 魔王会谈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城堡的议室中,皇太子罗古西亚爲中,丽莎贝特与四名魔王围绕在桌子四周。

治理东国的伊格尼斯

治理西国的阿古斯

治理北国的丹尼斯

及治理南国的赛特

重的件是由皇族与四名魔王爲中确立方针的。

「魔皇帝陛是老子吗……?」

魔王中的一人阿古斯向罗古西亚提问,罗古西亚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「嗯,即使向陛施加了回复魔法有任何色。现在在沉睡中。」

拥有最高权力的魔皇帝,就是罗古西亚丽莎贝特的父亲,前段间身体突抱恙,随就一直陷入了昏睡中。

因此现在暂变爲了由皇太子罗古西亚代掌国政的状态。

即使施加回复魔法完全有改善,无奈何的先维持现状。

罗古西亚在收集着各情报,但现阶段依旧有找解决的策。

「其实今将召集,主是关人族宣战件。所见,丽莎已经回了,所次——」

「难说,今才改口说不干了!?」

丹尼斯拍桌。

原本丹尼斯就是战的格,鲜少纷争,由魔王平统治的环境感不快。

魔王本就是凭藉实力的,但实际魔王,战斗的机反少怜。

虽推行着魔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0话 与皇太子的会谈目录+书签第12话 新的阴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