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六卷 第13话 背叛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爲了向居民进行演说,两在城堡前搭建了舞台。

凯因知国一般由皇帝亲在居民前进行说明。

但是魔皇帝现在在疗养中,无法与他人面,因此改由皇太子罗古西亚代爲说明。

与此同将向众人告知丽莎贝特的归,及不与人族生战争两件。

「等皇太子殿向居民进行说明,肯定接受的。」

「果顺利进行就了……唯独点令人担。其他魔王明明那反,却有任何动静……」

战派魔王两的沉寂令凯因很是担。

他唤了达兰姆西亚,指示其在城内收集情报,己则扮演客人的角色。

在同爲魔族且拥有魔王级实力的达兰姆西亚面前隐瞒是不的,最终却获任何有关魔王密谈的情报。

中虽有不安,凯因依旧席了仪式。

「差不间了。请準备台吧。」

侍从前房间传唤,随凯因跟在他身走了城堡,舞台前有量民众聚集。

果皇族与魔王齐聚的演说极爲引人注目,放眼望皇的居民几乎全了。

众目睽睽,凯因在舞台準备的椅子坐了。

隔着中央的演讲台,面四名魔王并排坐,凯因的旁边则坐着丽莎贝特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2话 新的阴谋目录+书签第14话 实力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