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六卷 第15话 结局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提吊胆注视着演讲台战斗的羣众,罗古西亚站,露了一副惊讶的表情。

他被丹尼斯贯穿了部是众人亲眼所见。

即使场死亡毫不奇怪。

他的身有衣服现了破损,完全不见有受伤的子。

罗古西亚向丽莎贝,向点了头,再次站了演讲台的中间。

「各位,抱歉让担了。託凯因卿的福我已经了。三名魔王联手企图挑战争,点是我的。不,或许应该说,我明明知却并有重视。但是,通刚才生的,应该了。凯因卿是一位值信赖的人族。我并不是爲国的代表,是爲人与其结缔友谊。」

罗古西亚的话,让羣众了欢呼的声音。

凯因则在羣众的欢迎中浮现笑容,与丽莎贝特视着相互点了点头。

但是坚决不承认点的魔王——阿古斯,在被赛特压制住身体的情况,单手从口掏一块比前两名魔王吞的碎片更爲巨的结晶,随将其吞了。

「……我绝不承认!我统领整魔族……呜咕……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」

一声吼的同,阿古斯的身体血管浮,并且伴随着剧烈的脉动。

紧接着他全身的肌幅膨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4话 实力差目录+书签第16话 过去的战斗